|Covers by Lina Jelanski|

时尚界AU设定

  现世世界观。

  适合各种剧情与潜规则的AU,脑洞一时爽,没怎么考察😂

  一开始是用胜出去拟想,被高订周洗版洗着洗着突然被雷打中,觉得爆豪完全可以本色出演The Devil Wears Prada无违和……

 

 ◆◇◆◇◇

 

▌轰焦冻

  CEO轰总,起初于母姊资助及银行贷款下自立门户,创办了女性时装品牌「原点」,得益于经营有方且准确预测市场,快速于品牌成立第二年还清负债,转亏为盈。

  刻意想和自家老爸打对台,偏偏因为安德瓦及其同名品牌名气太大地位稳,老被当成关联企业甚至子品牌。气。

  拥有优秀的大局观及洞察力,对于市场风向异常灵敏。

  决策与执行雷厉风行,预算花在刀口上。

 

  平时冷静,但遇到与「安德瓦」相关的场合或新闻会变得较为冲动暴躁。

  业界公认“即使没有任何好处也想睡他一次”的黄金单身汉。

 

 

▌爆豪胜己

  时尚杂志《BOOM》代理总编(原总编爆豪光己)。

  预计代理一年,目前职期来到四个月零三天。据闻业界大佬原总编暂别一年各国考察找灵感,代理总编对此说词的回应是一记中指,没有多谈。

  本业「原点」艺术总监。曾业余担任摄影师,作品广获好评颇有名气,但没有人知道镜头之后的掌镜者真面目,只留下化名。合作模特签过保密协议不得透露。因杂志报导与媒体渲染,其实技术不到顶尖高度,但也成了一个业界传奇。

 

  脾气火爆,业界声誉两极,有着恶鬼般不留情面的严厉态度和坏人脸,凶起来骂哭过无数模特编辑设计师。残暴与恶口被部分媒体捧为「魔鬼般的敬业」,津津乐道。

  质量与销量保证。

  业界传说“只要共事过一次就会彻底泯灭所有性幻想”的传奇单身汉。

 

 

  两人为大学同学,当年念的是行销。

  平常会互相牵制,但当两个人一起发疯(ex.关键词“安德瓦”、“竞争”)的时候,含泪救火加班到崩溃的公关团队总有冲动集体辞职,或集体跳楼。

 

 

▌绿谷出久

  前模特,现职设计师。小镇裁缝的儿子。

  幼时和举家旅居此地一年的爆豪有着长达一年的玩伴关系,后来随对方搬家断了联络。

  还没爬到那个高度,以致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也进了圈子。

  出道不久即因拍摄期间被不合理要求以致摔下高处重伤,痊愈后身上留下了难以消除的疤痕,右手扭曲,右腿关节也受损害无法久站。

 

  黯然摔出模特圈,因为舍不得离开,以毅力与坚持及尚未打磨的隐隐设计天赋感动了恩师收为学徒,凭借出色的观察力及新颖灵感勉强保住自己留在了对方身边学习,然而手工与设计等硬技术仍在磨练,还待加强。

  最大的秘密是有着视觉缺陷,是个色弱。

 

  对现状满怀感激,但模特的梦想仍是伤口和遗憾。复健之余锻炼不落下,仍以模特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体态与状态。

 

 

 ◆◇◆◇◇

 

  为了绿谷,三人整体平均身高拉高了快20cm……

 

  1A的大家其实也有各自私心的配置,但想得不完全就没有定了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派阀一定鸡飞狗跳,天天想辞职😂

  这群人打商战一定也很有趣(´∀`ʃ♥ƪ)

 

  没时间写TT 公开来笑一笑玩闹一下,若有兴趣欢迎取用🙏  胜出轰出都可以!


   0710-

  评论区这些公开出来的零零星星小设定和这个AU一样都是欢迎参考/使用的;而如果有其他点子、想发展自己的版本也没有问题。觉得思考这些对应小设定是AU里最有趣的部分之一,希望有兴趣的人也能享受到!

 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3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岛鲸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